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发展 >> 自我管理 >> 学生会 >> 正文

学生会

我校学生会举行换届答辩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18日 17:00   编辑 :李云峰   点击:[]   来源:学生处 责任编辑:陈茜

10月14日上午,我校学生会在励志楼608室举行了学生会换届答辩,学生处老师刘文博及主席团成员出席了答辩仪式,学生会主席梁易主持答辩。学生会全部干事参加答辩。

学生会作为连接学校与学生的重要纽带,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过去一年中,学生会认真负责,坚守工作岗位,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为使学生会得到更好的发展,学生会举行了换届答辩。参加答辩的部长分别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做出了总结,表达了自己的意向部门等。

学生会主席梁易对2018—2019届学生会做工作总结。她回顾了学生会生涯的点点滴滴,并勉励其他干事要继续努力,做合格的学生干部,为学校作出贡献。

 

上一条:我校组织开展学生会纳新答辩
下一条:我校举行第二次学生会全委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