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发展 >> 自我管理 >> 学生会 >> 正文

学生会

我校组织开展学生会纳新答辩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22日 10:40   编辑 :赵静   点击:[]   来源:学生处 责任编辑:陈茜

10月14日至16日,我校学生处在励志楼608室组织开展学生会纳新答辩。答辩共分为两轮,学生处刘文博老师、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预备年级及七年级学生参加了纳新答辩。

答辩分为自我介绍及评委提问两个环节。答辩学生展示了精彩的个人才艺表演,努力展现自己的能力与特长。面对评委提问,虽有部分同学稍显紧张,但大多数同学能够从容淡定、有条不紊地表达自己的观点,讲述自己对竞选部门的认识。

纳新答辩的顺利举行,为我校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提供了保证,也为学生工作更加规范的开展提供了坚实的组织基础。同时,随着这样一批“新鲜血液”汇入学生会,学生工作的开展也必将更加顺利。

 

上一条:我校2019-2020届学生会名单公布
下一条:我校学生会举行换届答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