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发展 >> 自我管理 >> 学生会 >> 正文

学生会

我校召开学生会第一次全委会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25日 15:10   编辑 :李云峰   点击:[]   来源:学生处 责任编辑:陈茜

10月21日下午,学生会第一次全委会在励志楼608室举办,学生处刘文博老师参加并主持了会议,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刘老师公布了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名单,并对他们提出要求。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生会要积极弘扬本校“爱心与责任、务实与创新”精神,秉承学校倡导的“自主学习、自我管理”教育教学模式,致力于开展健康有益、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努力做好服务工作。要参与创建充满关爱和活力的平安文明校园、洁净魅力校园、运动健康校园,为促进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成为热爱祖国、适应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要求的合格人才加油助力。同时刘老师强调,学生干部要把自己的学习放在首位,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日常工作中,学生会成员应当认真负责,努力做好交办工作。

全委会对过去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本学期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让新成员彼此之间尽快熟悉,为新一届学生会开展工作创造了有利条件。

 

上一条:我校召开学生会全委会
下一条:我校2019-2020届学生会名单公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