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发展 >> 自我管理 >> 学生会 >> 正文

学生会

我校召开学生会全委会

发布时间 :2020年01月02日 09:53   编辑 :王丽娜   点击:[]   来源:学生处 责任编辑:陈茜

1230日上午,我校学生处在励志楼608室召开学生会全委会,学生处刘文博老师出席会议。学生会主席杨吉赛尔主持会议,全体部长及干事参加会议。

刘文博老师为本学期新加入学生会的干事颁发并佩戴工作证,同时对学生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希望全体学生会成员能够经常自我反省、自我总结,发现自己的不足与缺点,及时改正并提升自己,从而为今后的工作做好铺垫。在一学期学生工作结束之际,作为学生干部还应认真复习,努力取得优秀的成绩来迎接新年。

学生会主席杨吉赛尔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说明。学生会成员作为学生干部,要有责任心与爱心,懂得在家里帮助父母家人,在学校帮助同学、老师,在工作中应当认真负责,脚踏实地。此外,杨吉赛尔指出学生会日常工作中的不足,提醒全体成员应当从中吸取教训并及时进行改正。

我校学生会积极弘扬本校“爱心与责任、务实与创新”精神,秉承学校倡导的“自主学习、自我管理”教育教学模式,致力于开展健康有益、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努力做好服务工作。同时,积极参与创建充满关爱和活力的平安文明校园、洁净魅力校园、运动健康校园。

 

 

 

上一条:我校举办学生会第二次全委会暨垃圾分类知识分享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学生会第一次全委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