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发展 >> 自我管理 >> 学生会 >> 正文

学生会

我校举办学生会第二次全委会暨垃圾分类知识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17日 16:52   编辑 :王艳宏   点击:[]   来源:学生处

为总结学生会现阶段工作情况,积极配合我市垃圾分类的推广工作,我校学生处于6月15日在励志楼608室召开学生会全委会暨垃圾分类知识分享会,学生处刘文博老师、舒晨老师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学生处舒晨老师对学生会现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学生们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几点建议,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简单部署。

为学习习总书记对垃圾分类工作做出的重要指示,响应呼和浩特市垃圾分类的推广工作,我校积极在学生中普及垃圾分类的知识,学生处先后发放《生活垃圾分类知识读本》并组织学习读本内容,随后学生会成员分别上台分享个人学习成果。

通过本次会议,学生会学生们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有了明确目标,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下阶段的学生会工作中。同时,会议让学生认识到实行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生活中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将所学到的垃圾分类知识宣传给周围的同学,从垃圾分类做起,共同为保护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条:“三城同创”共建美好明天——垃圾分类知识宣讲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学生会全委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