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发展 >> 教育活动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

农大附中举办第二届“多娇江山·绚丽中国”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摄影展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24日 10:44   编辑 :王丽娜   点击:[]   来源:团委 责任编辑:李芳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让同学们全面了解和感受祖国的繁荣昌盛,激发青少年的爱国热情,农大附中团委于2019年暑假综合实践活动中,布置了摄影特色作业,希望同学们用手中的镜头记录祖国的锦绣山河、探索祖国这70年的回忆与变化。为此,校团委特举办第二届“多娇江山·绚丽中国”主题摄影展,并于2019年9月23日上午在励志楼一楼外楼梯进行展出,展出时间截止到10月底。

本次摄影展展出作品近200幅,农大附中师生分别从祖国的名山大川、城镇建设、文化发展、民俗风情和生态文明等方面展示了我国70年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骄人成绩。一次摄影展,咫尺之间,让大家深刻地感受到了祖国的无限魅力及翻天覆地的变化,同时也抒发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此次活动,充分反映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创作热情,同时呼吁大家要满怀爱国之情,树立远大目标,努力学习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七十华诞,谨以此展,献礼祖国。

上一条:《新中国壮丽70载》大型歌舞剧拉开农大附中
下一条:创建文明城市 创建食品安全城市 创建卫生城市——我校举行“三城同创”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