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发展 >> 教育活动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

《新中国壮丽70载》大型歌舞剧拉开农大附中喜迎国庆的序幕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25日 10:49   编辑 :赵静   点击:[]   来源:四年级九班 四年级十班 责任编辑:李芳

2019年9月23日,星期一,天气格外晴朗。四年级九班、四年级十班给我们带来了大型音乐舞台剧《新中国壮丽70载》,恢弘的气势、精彩的表演拉开了农大附中喜迎祖国70华诞的序幕,点燃了在场的每一个学生和老师那浓浓的爱国情,殷殷的报国梦!

老师们的原创剧本、100位学生的倾情表演、家长幕后的积极支持让这个舞台剧充满了生命力,她用饱满的热情向我们诉说着祖国的壮丽70载,从长征到新中国的成立,从神舟五号胜利返航到老百姓越过越好的小日子,这一幕幕向我们展示着我中华70年的蜕变,在场的每位观众都热泪盈眶! 每个师生感受着祖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飞速发展,自豪感、兴奋感、激动感,在每个人的心头萦绕。大家不由自主地随之高呼:“壮丽70载,阔步新时代,祝伟大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祖国的70岁生日正向我们走来,每一个农大附中人都将以这样精彩的表演为祖国献礼!

上一条: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优秀作品展
下一条:农大附中举办第二届“多娇江山·绚丽中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