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班主任园地 >> 交流分享 >> 正文

交流分享

我校开展班主任学生管理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07日 08:12   编辑 :王艳宏   点击:[]   来源:学生处

5月22日下午,为更好的管理、服务学生,高效正确处理学生问题,我校学生处、心理健康发展中心组织开展班主任学生管理经验分享交流会,学生处主任杨宝倩,学生处老师陈晓鹏,以及魏春秋,向瑾分别参加了预备年级、七年级会议。预备年级、七年级全体班主任参加分享会。

班级管理工作千头万绪、千丝万缕、事无巨细,既需要我们有大的管理方略,亦需要老师根据具体的班情在实践中去探索一些行之有效的方法与经验。学生处针对学生实际情况,为大家分享了“厌学”“早恋”“网瘾”等典型案例,班主任们根据自己的工作经验纷纷提出了自己的想法。杨宝倩做出了总结,“班主任不仅要注重学生的表面生活,更要走进学生的内心,关注每一个孩子心理世界,为学生心理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同时,班主任们提出了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促进学校发展的建议,学生处老师记录后将会反馈到校长办公会。

班主任们在学习到了正确处理问题的流程与方法同时,也更清楚了解到了各种心理问题形成的原因及相关的处理方法。活动的开展也为我校高速发展的心理健康教育的起到了积极影响。

 

上一条:我校举办六七年级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