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班主任园地 >> 交流分享 >> 正文

交流分享

我校举办六七年级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0年08月30日 09:39   编辑 :赵静   点击:[]   来源:信息来源:学生处 责任编辑:陈茜

为了让我校六年级学生更快更好地融入初中生活,做好小初衔接和过渡,我校于8月27日下午召开了六年级、七年级班主任工作交流会。六七年级全体班主任及年级组组长参会,刘秋艳副校长、杨宝倩主任出席并指导工作。

在工作交流会上,七年级班主任老师们就如何引导学生和家长进入角色适应初中生活、如何引导学生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如何提高班主任自身素质、如何制定班规及班级奖惩制度、如何促进学生心理健康发展等问题,与六年级班主任老师分享了经验。刘秋艳副校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性发言。

本次六、七年级班主任工作交流会,不仅让六年级班主任教师对于班级管理、小升初过渡有了深入的认识,而且对于学生管理过程中一些具体问题的解决办法有了全新的思路,以良好的状态迎接六年级学生。

上一条:我校召开一、二年级班主任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我校开展班主任学生管理经验分享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