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特色课程 >> 正文

特色课程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初中体育特色课学期成果展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01日 10:19   编辑 :王艳宏   点击:[]   来源:体育组 责任编辑:谢慧

农大附中秉承着“乐学、会学、健康发展”的宗旨,结合学生特点发展学生动商的同时提升学生体质,也为了让每个初中学生都可以有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和机会,初中体育组通过选拔在体育运动方面有爱好及有突出特长的同学,分别加入了足球、篮球、网球、田径等体育运动队。

参加体育运动队的同学,教练员对他们有一个基本要求那就是在体育训练的同时一定要保证文化课的学习,因此我们运动队从2015年开始将成绩较好的学生输送到二中、附中,这些学生也先后在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考入北体、四川大学、青海师范、内农大等。

在初二年级会考来临之际,体育组组织了2019年高考结束的同学回到母校与大家分享他们的学习、训练经验,同时为初二学生鼓劲加油。

分管校领导、田径队教练与往届毕业生、初二学生合影

田径队日常训练

 

2019年初中“校长杯”足球赛后,学生们对足球运动的兴趣高涨,之后男足、女足根据“校长杯”足球赛学生表现,进行了赛选并且为9月份“区长杯”足球赛备战。

                 校男子足球队训练             校女子足球队训练

足球队组建于20195月,通过“校长杯”比赛学生们参与比赛积极性比较高,每天下午第四节课进行训练,为9月份“区长杯”足球赛备战。

网球队从20196月开始进入备战,备战“全区中学生网球锦标赛”,学生们积极参加训练,争取比赛再创辉煌!

 


下一条:绘“生”绘色的剪纸教学——农大附中三年级美术二课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