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努力成就梦想 拼搏铸就辉煌——农大附中在2022年呼和浩特市中学生田径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06日 10:03    编辑 :梁秀珍   点击:[]   来源:体育组 李涛 审稿:陈茜

5月26日-30日,呼和浩特市中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内蒙古师范大学拉开帷幕。我校25名运动员在领队副校长刘俊、教练员张琦、秦荣、李涛的带领下参加4*100米,4*400米接力等18个项目的争夺。

5月28日上午的初中乙组男子三级跳远和29日下午的跳远的比赛中,我校学生任曦景分别以12.20米和5.43米的成绩取得跳远和三级跳远第二名。

5月28日上午的初中乙组男子110米栏决赛中,我校学生栗浦洋以17″50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5月30日下午进行的初中乙组男子3000米的决赛中,我校学生徐睿以10′28″的成绩勇夺第四名。

通过5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我校以总分75分获得初中乙组总成绩第八名的好成绩。本次比赛展现了农大附中人百折不挠,努力拼搏的精神,所有运动员以赛代练,从竞技水平和心理素质方面都得到了很好的锻炼。我们会继续努力,克服困难,努力训练,争取在今后的比赛中创造更辉煌的成绩。

上一条:农大附中2022年“新时代好少年”评选活动
下一条:农大附中分批入队、离队入团庆“六一” 系列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