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农大附中3V3篮球挑战赛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28日 09:40    编辑 :王丽娜   点击:[]   来源:体育组 审稿:陈茜

 

 

为了进一步落实“教会”“勤练”“常赛”,提升学生核心素养与运动技能,增强学生身体素质,丰富校园活动,我校于2022年6月23日、24日举办了农大附中3V3篮球挑战赛。

 

 

通过激烈的角逐,七年级1班获得男子组和女子组的双料冠军,七年级10班获得男子组和女子组第二名,七年级3班获得男子组第三名,七年级7 班获得女子组第三名。

生命在于运动,生命需要运动,运动是生命的源泉。此次篮球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七年级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和团结、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集体荣誉感。

上一条:农大附校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培育时代新人”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农大附中2022年“新时代好少年”评选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