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团 >> 工会小组 >> 活动简讯 >> 正文

活动简讯

同心同行 携手健康

——农大附中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0年01月03日 09:32   编辑 :赵静   点击:[]   来源:团委 责任编辑:陈茜

为了丰富教师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教师们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2019年11月15日下午,农大附中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学校的南操场拉开了帷幕,共320名教师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本次教师趣味运动会由学校工会组织,并得到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于涛副校长在开幕式上致词并宣布开幕,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运动会共12个大组,分别为九年级组、八年级组、七年级组、六年级组、五年级组、四年级组、三年级组、二年级组、一年级组、综合组、后勤组和行政组。本次运动会设立了五个项目,分别是:集体拔河、集体跳长绳、20米夹球接力、气球大战、两人三足。赛场上,加油声不断,笑声不断,校园内充满了老师们的欢声笑语。

经过紧张的角逐,最终综合组获得第一名,八年级组获得第二名,九年级组获得第三名,最后胡燕副校长对获奖团队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颁发了奖品。

本次比赛,教职工们全力投入、力争第一,赛出了个人的风采,赛出了集体的凝聚力。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中学组织全体教职工签订拒绝有偿补课承诺书
下一条:不忘初心辞旧岁 砥砺前行迎新年 农大附中师生迎新年联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