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团 >> 团组织建设 >> 团校 >> 正文

团校

农大附中2019年秋季团校顺利开课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20日 11:30   编辑 :李云峰   点击:[]   来源:团委 责任编辑:陈茜

为了进一步加强团员的政治思想观念,增强团员对团组织的深刻认识,提高团员对党的相关知识的了解,农大附中2019年秋季团校于11月18日上午在我校励志楼多功能厅顺利开课。校团委高文婷老师(实习)担任主讲,八、九年级共130余名入团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本次团校学习共计8课时。

此次团课以“新时代 共青团”为主题。首先,高老师就上课的要求与纪律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她表示作为入团积极分子,学习态度与思想一定要端正,在班级中处处做表率,为同学和老师们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接着,高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入团要求、流程及相关事项,让同学们认真思考自己为什么要入团及入团后需要怎么做等问题。高老师还重点介绍了共青团的光辉历程,讲到1919年5月4日的“五四运动”和“一二·九抗日救亡运动”,并以爱国运动来激励同学们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实实在在热爱祖国的中学生。

最后,高老师希望大家能够脚踏实地,以谦虚和认真的态度对待学习。希望通过本次团课,使同学们能够对共青团有更为全面和深刻的认识,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履行共青团员的义务,努力学习,争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上一条: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 农大附中举行2020年秋季团校开班仪式
下一条: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