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团 >> 后勤服务 >> 规章制度 >> 正文

规章制度

农大附中计算机机房防火制度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07日 16:38   编辑 :李云峰   点击:[]   来源:总务处

一、禁止使用易燃液体擦拭机器,可采用不燃洗涤剂擦拭。用过的棉丝、布头等不能随便乱扔,应放在专用容器内并及时处理。

二、磁带、卡片和文件等必须存放在防火柜内,废纸应放在金属制的废纸箱内,并应每天进行处理。

三、值班人员要经常巡视检查,发现不正常情况应及时报告处理。严重时应停机检查,排除隐患后再开机运行。

四、机房内的电气线路和接地装置应定期检查,进行绝缘和接地电阻的遥测。

五、机房内配备灭火器3个,距离楼道消防栓不超过10米。

六、值班人员必须熟悉机房的消防设备、灭火器材的性能及使用方法,遇有火情要及时报警,并设法扑救火灾。

上一条:农大附中图书资料安全防火责任制度
下一条:农大附中校园治安管理制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