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团 >> 党建工作 >> 体卫艺劳综合党支部 >> 正文

体卫艺劳综合党支部

“观邮展 听党史”农大附中党支部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10日 09:13   编辑 :赵静   点击:[]   来源:农大附中党支部 责任编辑:李芳

9月8日下午3时整,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中学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积极分子参加了由内蒙古自治区集邮协会、内蒙古自治区相关厅级单位承办的“壮丽七十载,阔步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集邮文化活动。

68192

此次活动邀请了内蒙古集邮协会副会长、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会士、国家级评审员王景云会长作讲解。王会长通过邮票讲述了新中国成立的艰辛历程,以及改革开放40周年来全国党代会、历史大事件、科教文化各方面的成就,并详细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执政以来中国各行各业丰硕的成果。

参观邮展,聆听党史,在方寸天地之间见证祖国70年巨变。农大附中全体教师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四有好老师,用伟大的奋斗精神铸就青春的底色。

 

上一条:综合党支部开展“党员做一件好事”主题活动
下一条:“开学第一课——提升教师意识形态教育”主题政治学习扩大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