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团 >> 党建工作 >> 体卫艺劳综合党支部 >> 正文

体卫艺劳综合党支部

附中精神 健康同行

——农大附中第一届“健康行”空中不见对手的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19日 09:17   编辑 :赵静   点击:[]   来源:综合学科党支部 责任编辑:陈茜

2020 3 18 -5 7日,农大附中成功举办了第一届健康行运动会。本次运动会被称为是一次看不见对手的空中运动会,开创了我校新型运动会的先河。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按照上级教育行政部门提出的停课不停学的总体要求,我校开展了线上教育教学工作。为了落实教育部和自治区教育厅、市、区教育局有关线上教育教学活动的相关要求,通过带动作用使师生们充分认识疫情防控期间体育锻炼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农大附中综合学科党支部特向全校师生和家长发起倡议,以空中不见对手"的运动会形式来鼓励大家参与到体育锻炼当中,增强体质,和疫情做抗争!

此次活动分为两部分。系列一旨在鼓励大家居家进行项目比赛,内容有:亲子跳绳、亲子俯卧撑、亲子仰卧起坐,时间限定三十秒;系列二提倡师生们注重日常运动,根据软件记录,以运动后消耗的卡路里数量作为评价值。最终综合党支部专业的体育教师团队评出活力家庭奖积极参与奖以及各参赛项目的前三名。

undefined

30241

 

8C001

2DB71

本次健康行系列运动会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以及各部门的积极配合。师生们参与度广,热情度高,让我们在学习和工作之余能够更好地提升身体素质,增强免疫力。传承附中精神,永葆健康同行,更好地为教育事业做好前提保障!

 

上一条:综合学科党支部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下一条:维护校园安全 守护师生安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