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团 >> 党建工作 >> 管理服务党支部 >> 正文

管理服务党支部

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农大附中科教服务党支部微党课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18日 16:57   编辑 :梁秀珍   点击:[]   来源:科教服务党支部 郭微 审稿人:陈茜

7月15日上午9:30,农大附中科教服务党支部在励志楼609会议室开展了支部微党课活动。党支部组织委员张馨同志主讲了主题为“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的微党课,基础教育中心党总支组织委员刘俊同志出席该活动,科教服务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课。

张馨同志结合近期工作,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授了一节很有意义的微党课。她强调,我们要不忘初心,作个不忘本源的坚持者,强化党章意识,坚定政治信仰;牢记使命,作个有志拼搏的践行者,我们要深刻把握历史新方位和时代新特点,刻苦锤炼新本领,并且要屹立潮头,作个勇于担当的搏击者。微党课时间虽短,但内容充实,增强了大家的信心,激发了大家的斗志。

党支部宣传委员董建义同志强调了假期开展党支部学习的计划和具体要求。

刘俊同志肯定了本次微党课活动。他强调,党支部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每位党员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同时,他还强调了假期安全工作,提醒大家要警钟长鸣。

此次微党课不仅让党员教师们再次深入学习了党的理论知识,还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即将到来的二十大献上自己的优秀答卷。

上一条:农大附校管理服务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科教服务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