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传统文化进校园 >> 文化交流 >> 正文

文化交流

新西兰John Paul College校方代表前来我校进行参观访问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28日 15:36   编辑 :王艳宏   点击:[]   来源:团委 责任编辑:李芳

为了促进国内外交流,将中华优秀文化传播向世界,开拓我校师生国际视野,推进我校基础教育国际化的工作,2018年9月27日,我校在励志楼六楼多功能厅举行欢迎会,欢迎从新西兰John Paul College远道而来的校长Patrick Walsh和国际部主任Mike Dwight。

来宾们到达学校后,正逢风雨操场进行形体课教学,来宾们饶有兴致地进行了参观。

随后,在校领导和师生代表的陪同下,来宾们走进小机器人课堂,与同学们交流参与机器人编程的心得体会。

608教室的葫芦丝课程也吸引了大家的眼球,传统器乐的魅力令人叹为观止。

紧接着,来宾们走进七年级五班教室,与同学们同上语文课,了解智慧课堂在教学实际中的应用。

接下来,John Paul College的校方代表和我校领导在励志楼609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会,双方分别介绍了学校概况和未来办学目标。John Paul College的来宾还盛赞了从我校毕业的优秀学生张子灏和杨凯龙。他们在JPC就读高中期间,表现优异,荣获各项表彰,深受师生们的喜爱。

会后,我校几名学生担任翻译工作,带领来宾们参观了励志楼天文地理、历史和物理三个展厅,以及乐学楼生物展厅。

此次交流活动开阔了农大附中学子的视野,展示了我校风采,加深了中新双方对两国基础教育的了解,进一步推动我校今后继续开展国际间教育合作交流,促进学校国际化发展。

 

上一条:Jr.nba外籍教练员走进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中学进行篮球培训回访
下一条:“过端午品粽敬古,跨大洋会友崇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