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传统文化进校园 >> 文化育人 >> 正文

文化育人

中国心·端午情

——农大附中美术学科组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19年06月18日 08:18   编辑 :王丽娜   点击:[]   来源:美术组 责任编辑:谢慧

2019年6月6日下午,农大附中美术教研组教师在励志楼多功能厅举办了“中国心·端午情”现场展示活动。学校各位校长、年级主任、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热心家长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展示与端午节相关的动手制作内容。有一年级的五彩手绳编织,二年级的端午节相关绘画,三年级的粘土粽子捏制,四、五年级的缠五彩粽,还邀请了各年级学生的家长,共同进行现场包粽子的活动。

本次活动,让老师、家长、同学们对中国传统文化有了更深的认识,在今后的教学中,美术组教师还会进一步研究学习,不断开发与中国传统文化相结合的课程,并应用到实际教学工作中。

上一条:“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使命教育活动——纪念毛泽东诞辰127周年诗词书写大赛
下一条:传承中华传统节日,弘扬民族传统文化,体验民间传统技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