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发展 >> 教育活动 >> 心语小屋 >> 正文

心语小屋

我校举办九年级考前心理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19日 09:12   编辑 :李云峰   点击:[]   来源:学生处 责任编辑:李芳

4月18日下午,我校学生处邀请博瑞智教育讲师汪莉在励志楼六楼多功能厅进行“激发无限学习潜能创造最佳考试状态”考前心理辅导讲座,学生处主任杨宝倩主持讲座,九年级全体学生参加。

杨宝倩强调拥有良好心态对中考的重要性,她希望九年级学生在全身心投入到复习备考的同时,也应当注意调整自己的心态,这样才能在中考中脱颖而出。

汪莉向九年级学生说明良好情绪对学习及考试的重要性,一定要学会及时用相应的方法调整自己的状态。汪莉强调,中考来临之际,学生应当树立正确的中考目标,与老师、家长密切配合来创造考前的最佳状态。

 

上一条:我校第一届校园心理剧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校举办心理剧大赛开幕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