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发展 >> 教育活动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优秀作品展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28日 10:40   编辑 :赵静   点击:[]   来源:美术组 责任编辑:李芳

2019年9月26日下午,农大附中美术学科组携手体育学科组,在励志楼二楼大厅举办了“我爱你,美丽中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优秀作品展活动。校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年级主任参加了本次活动。

全体师生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创作了新颖、独特、具有时代感和艺术性的作品。此次展出国画、书法、摄影、剪纸、手工等不同种类的美术作品,共计200余幅,题材内容丰富,表现形式多样,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的艺术才华,表达了我校师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同时,体育学科组也集中展示了各班同学设计的足球队队旗,倡导了拼搏、文明的校园新风尚。此次活动还准备了签名墙及合影区,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留下最美的印记。

本次书画展活动既丰富了师生的文化生活,又激发了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让我们以此次书画展为契机,满怀豪情,再踏征程,共创农大附中美好的明天!

31FB3

22D63

222DE

 

 

上一条:我校开展预防校园欺凌专题讲座
下一条:《新中国壮丽70载》大型歌舞剧拉开农大附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