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发展 >> 校园广播 >> 校园之声 >> 正文

校园之声

英语趣配音 “疯狂动物城”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17日 10:55   编辑 :赵静   点击:[]   来源:团委 责任编辑:陈茜

英语教学一直以来是学校的特色教学,为了锻炼同学们的听说读写能力,提高英语综合素养,校团委为同学们提供了多种展示自己的平台,不仅成立了英语社团,还在校园之声广播站中设立了“英语广播”栏目。下面就由我校六年级6班高田宇同学为大家带来英语趣配音“疯狂动物城”片段。

【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是高田宇,来自六年级六班。我是一个乐观向上、永不服输的女孩,我热爱学习,也喜欢唱歌、绘画,更加擅长运用语言。作为业余爱好,学习英语我已经坚持八年了,英语带给我自信和快乐,语言的魅力使我对学习有着无尽的求知欲。



【作品简介】

“疯狂动物城”是由迪士尼影业出品的3D卡通电影。背景设定在一个所有动物和平共处的动物城市,影片以兔子朱迪通过自己努力奋斗,终于完成自己儿时的梦想,成为动物城的一个警察的故事为主线,传达了要摒弃偏见、为了梦想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

片段中兔子朱迪的演讲深深打动着观众,“在动物城,每一个动物都有无限的可能。”“我们唯一要害怕的就是害怕本身。”“光有志向是不够的,重要的是你的能力。”“永远要保持淡定。”“现实生活可比墙上的标语复杂多了。”“心比天高,看看自己的能耐。”              

动物如此,人也一样。这样看来,到底是环境改造人,还是人改造环境?我们所认为的“理所应当”的东西,真的是“理所应当”的吗?还有没有其他的解释的可能?






上一条:校园之声——青春
下一条:好书推荐《羊皮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