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发展 >> 校园广播 >> 红领巾电台 >> 正文

红领巾电台

红领巾电台——“英”你精彩 英语趣配音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23日 16:30   编辑 :赵静   点击:[]   来源:大队部 责任编辑:陈茜


同学们,大家好!红领巾英语广播每周三与你准时相约!本周英语广播是由三年级11)班的赵明阳同学为我们带来的趣配音《皇帝的新装》。

大家好,我是农大附中三年级(11)班的赵明阳,今年9岁。我性格沉稳、率真认定的事就要做到。我对待学习极其认真,脾气温和。在老师安排的班级工作中,我尽职尽责,勤劳肯干,赢得了同学的支持和老师的肯定。我的兴趣广泛,喜欢主持、唱歌、画画、看书和钢琴等遇到挫折,不放弃,笑着面对一切困难,因为“我能行!”

英语趣配音故事简介: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国王。他喜欢新衣服。有一天,两个人来拜访国王。“我的国王,我们可以为您做新衣服。”国王很开心。两个人向国王展示他们的新衣服。“国王陛下,请试试这件神奇的衣服。只有聪明的人才能看见。愚蠢的人是看不见的。”

国王穿上新衣服走过整座城市。大街上有很多人,他们看见国王,呼喊着:“好漂亮的衣服呀!”

一个小男孩指着国王大笑到:“哈!哈!国王没有穿任何衣服!”


上一条:红领巾电台——国际禁毒日
下一条:红领巾电台----国际奥林匹克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