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领导赴赛罕区青少年素质教育基地视察军训工作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06日 11:28    编辑 :王丽娜   点击:[]   来源:学生处 责任编辑:李芳

9月5日上午,我校校长李立峰,副校长王凤玲、刘俊、胡燕、于涛,学生处主任杨宝倩,教务处中学教务组副主任姚林,办公室主任王丽枝共同赴赛罕区青少年素质教育基地视察预备年级军训工作。

军训场上,参训新生身姿矫健、士气高昂,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充分展示出预备年级学生特有的青春活力。校长们为预备年级学生送去了亲切的问候与关怀,对他们吃苦耐劳、刻苦训练的精神风貌给予了充分地肯定。教官及班主任们辛勤付出的精神也受到了校领导的赞扬。随后,校领导了解了学生的住宿、饮食、医疗救护等情况,并提出一定要把学生安全放在首位,合理安排时间,让学生度过一个充实且有意义的军训生活。

军训是初中生活的重要内容,对树立同学们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提高国防意识、促进同学们德智体全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农大附中举行第三十五个教师节庆祝活动
下一条:我校联合内蒙古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对预备年级学生进行脊柱畸形义诊筛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