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心手相连 隔空相识 _农大附校与巴拉贡学校学生开展“手拉手”

发布时间 :2024年01月08日 15:36    编辑 :王丽娜   点击:[]   来源:

窗外寒风吹,线上传友情。在元旦佳节到来之际,12月27日,农大附校二年级2班师生与杭锦旗巴拉贡学校二年级师生共同举办了“手拉手”线上见面会活动。

学生们通过连线见到了屏幕另一端的朋友们,用面对面视频的方式实现了交流与互动,少先队员们积极热情,挥舞着双手相互问好。两地的少先队员们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表演,有主题温暖、节奏欢快的手指操《给我一个拥抱》,还有热血澎湃的经典诵读《沁园春·雪》,悠扬的马头琴独奏曲,都获得了学生们热烈的掌声。两校的学生代表也纷纷发言,表达了此次见面的喜悦之情,以及对后续活动的期待。无论相隔多远,情谊始终浓厚。

农大附校二(2)班的孩子发言

农大附校 二(2)班班歌《给我一个拥抱》

巴拉贡学生 拉马头琴

农大附校二(2)班 主持人:朵澜雅娜 郝柏然

农大附校二(2)班 主持人:朵澜雅娜 郝柏然

农大附校  欢迎你们到来

农大附校  二(2)班 马硕 发言

农大附校二(2)班 高郡阳 朗诵《沁园春.雪》

巴拉贡学生朗诵

此次线上交流活动,让学生们在心中深深地种下了友谊的种子。此次线上交流活动也是落实“教育内容要根据现实,依托现实,注重让学生在实践中体验,在体验中成长”这一理念的重要举措。今后,两校的学生会通过书信、交换礼物或者实地学习等方式继续加强交流,让团结互助的精神像一面火红的旗帜,飘扬在两地队员们的心中。让两校师生携起手来,共筑美好未来,共同描绘友谊的美丽画卷。


上一条:探索求新 砥砺前行——农大附校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学情监测分析会
下一条:多彩音乐课堂 绽放“延时”魅力 农大附校音乐学科课后延时特色课程掠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