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发展 >> 实践育人 >> 素质拓展 >> 正文

素质拓展

农大附中举行第三届阳光体育冬季越野赛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02日 09:59   编辑 :王丽娜   点击:[]   来源:体育组 责任编辑:陈茜

为了落实我校阳光体育学生体质提升工程, 20191121日、22日我校举行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我自信”为主题的第三届阳光体育冬季越野赛。通过开展冬季长跑活动,磨练青少年学生的意志品质,培养良好的锻炼习惯,有效提高学生体质,特别是耐力素质,并培养学生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进一步掀起阳光体育运动的新高潮。

为了可以让更多的学生参加到比赛中来,本次活动要求每班男女各10名同学参加比赛。本次比赛设立个人奖和团体奖,班级参赛同学按照所得名次进行累加得分计算团体名次。比赛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上一条:农大附中成功举办第八届“舞动校园”舞蹈大赛之齐舞大赛
下一条:农大附中成功举办一年级“队列队形”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