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发展 >> 体质提升 >> 课间活动 >> 正文

课间活动

农大附中2020年第一届校园团体趣味篮球挑战赛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10日 11:15   编辑 :李云峰   点击:[]   来源:体育组 责任编辑:陈茜

 自我校被评为全国重点校园篮球示范校以来,大力发展篮球运动,让喜爱篮球的孩子们有了更好的展示空间。为了全面落实教育部门和自治区教育厅、市、区教育局有关复课后教育教学活动的相关要求,充分认识疫情防控期间体育锻炼的重要性,我校6月12日开始举行农大附中第一届校园团体趣味篮球挑战赛。此次比赛历时三周有余,于7月9日正式落下帷幕。

一年级:地滚蛇绕球接力 二年级:行进间单手直线运球接力

三年级:行进间绕桩运球接力 五年级:跑篮投球接力

四年级:定点接球投篮接力 六年级:计时投篮挑战赛

比赛精彩绝伦,孩子们兴致高昂,现场啦啦队员们加油欢呼,呐喊助威!小队员们各个摩拳擦掌、士气高涨!

此次篮球挑战赛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校园生活,还调动了孩子们对篮球的学习兴趣,培养了他们的集体荣誉感、团队协作意识和竞争精神,同时增强了体质,展示出孩子们的青春活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各班成绩排名

班级名次

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一年级

一年级(2)班

一年级(10)班

一年级(6)班

二年级

二年级(11)班

二年级(5)班

二年级(3)班

三年级

三年级(2)班

三年级(3)班

三年级(10)班

四年级

四年级(9)班

四年级(1)班

四年级(6)班

五年级

五年级(5)班

五年级(4)班

五年级(6)班

六年级

六年级(2)班

六年级(4)班 六年级(10)班

六年级(1)班 六年级(5)班六年级(8)班

胜负不是我们追求的最终目标,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锻炼意志、磨练品质,培养不畏艰难、克服困难、团结向上的勇气和决心,才是比赛留给我们最宝贵的精神财富。此次篮球赛使学生们体会到了篮球精神、体育精神,希望各个班级以此为契机,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把比赛中所形成的坚定的意志、顽强的毅力、必胜的信念、积极向上的精神,在学习和生活中发扬光大!希望每个同学都做到品德好、行为好、身体好、学习好!

 

上一条:农大附中召开“小篮球 大梦想”第一届校园篮球赛
下一条:“沐浴阳光 快乐启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