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乐学会学 >> 学科节日 >> 英语节 >> 正文

英语节

“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 农大附中开展第二十届英语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21日 09:42   编辑 :李云峰   点击:[]   来源:教务处

5月18日下午,我校小学部举办了以“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在英语学习中传承中国传统文化”为主题的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暨农大附中第二十届英语节活动。校长李立峰、副校长刘俊、副校长于涛、副校长王廉、教务处副主任白月英以及小学综合组教委出席了本次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讲中国故事是时代命题,讲好中国故事是时代使命。”让教育返璞归真,将英语植根于心,让书本焕发新的生命力,让语言充满表现张力,用英语发掘最具有中国传统意义的价值,找寻最能打动人心的中国经典故事。在本次英语节中,各年级的同学们用不同的表达方式,将祖国的传统文化用英语的形式展现给大家,也用优秀的英语向学校领导汇报了对祖国、对英语学习的热爱。

英语卡片、手抄报展

英语书写大赛展

英语百词大赛

英语过级考试

各年级风采展


校园英语节的成功举办可以引导学生们把英语学习与中华传统文化相结合,激发孩子们的英语学习动力,从而提高英语学习兴趣,更能借此让孩子们了解、热爱博大精深的中华民族文化,培养民族情感,树立文化自信。让我们一起期待明年的英语节!


上一条:农大附中开展第二十一届英语节活动
下一条:农大附中第十七届英语节圆满闭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