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乐学会学 >> 学科节日 >> 体育节 >> 正文

体育节

农大附中第二十届“精彩体育 快乐运动” 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09日 17:30   编辑 :赵静   点击:[]   来源:体育组 责任编辑:陈茜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实施《中小学体育健康标准》,落实教育部门和自治区教育厅、市、区教育局有关复课后教育教学活动的相关要求,更好更快地推进我校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增强学生体质促进身心健康,加强学生之间的学习与交流,我校积极倡导“阳光体育 健康成长”的教育理念,决定自2020年5月22日起,每周五下午举行以“精彩体育 快乐运动”为主题的第二十届趣味运动会。本次趣味运动会以班级为单位,各年级各班级分成若干组进行竞赛。

  下面是本次运动会活动的精彩瞬间。

竞赛项目:

项目一 踩石竞速掷准

项目二 仰卧起坐传球

1D289

  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为期一个月的“精彩体育 快乐运动 ”农大附中校园趣味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7月9日,利用课间操时间,我校举行了颁奖活动。刘校长为获奖班级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次比赛过程中,孩子们充满了积极、向上的力量,塑造了坚毅的品格,也促进了孩子们的身心健康发展

     多彩的校园“精彩体育快乐运动。让我们一起加强体育锻炼,使运动成为习惯。


上一条:农大附中召开“筑梦•放飞”第十九届秋季田径运动会暨体育周系列活动
下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中学第十八届秋季田径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