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学习培训 >> 校外培训 >> 正文

校外培训

我校教师参加“中国教育学会2019年度课堂教学展示与观摩系列活动暨第八届中小学优秀体育课和健康教育课教学观摩展示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01日 17:12   编辑 :李云峰   点击:[]   来源:小学教务处 责任编辑:陈茜

2019年10月16日—10月21日,农大附中体育组吕利红和张琦两位教师参加了由中国教育学会体育与卫生分会和全国中小学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的“中国教育学会2019年度课堂教学展示与观摩系列活动暨第八届中小学优秀体育课和健康教育课教学观摩展示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课堂教学展示与观摩以及中小学优秀体育课和健康教育课教学观摩两个部分,其中有64节体育课、14节健康教育课进行现场展示。展示内容既有指定教材内容,也有自选教材内容,涵盖了足篮排球、田径、武术、体操、棒垒球等项目。来自中国教科院、各高校、各省市教研部门的50余名体育教学专家进行了现场点评。

通过本次学习,我校教师对体育教学有了新的认识和思路,在今后的教学中会结合观摩学习内容进行进一步的探索和应用。

 

上一条:我校教师参加“用好统编教材,落实语文要素---六年级习作单元教学研讨”活动
下一条:我校教师参加赛罕区“关注中小衔接数学知识体系衔接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