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农大附校“同升国旗 同唱国歌”主题升旗仪式暨“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 :2024年02月29日 08:10    编辑 :王娟   点击:[]   来源:德育处

时序更替,华章日新。在祥瑞满溢的龙年伊始,我们欢聚农大附校的校园,怀着期待与憧憬,迎来了新的学期。风华正茂龙腾飞,砥砺前行谱新篇,2月26日上午10时,我校举行了“同升国旗 同唱国歌”主题升旗仪式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开启新学年的美好篇章。

伴随着慷慨激昂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庄严肃立,信心满怀地开启新学期新征程。团员代表杨译超带领全体同学在国旗下宣誓。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极大地激发了广大学生爱党、爱国的情怀。

在典礼上,校长于涛发表了新学期寄语。他对全体师生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并总结了过去一学期我校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全体师生提出新的要求和希望,在农大附校这块热土上,同心、同行、共同铸就新的辉煌!

我校教师海陆宇、郑凯元和七年级(1)班张艺潇,七年级(3)班李宇桐以及六年级的同学们为大家带来了歌伴舞《未来我来》,鼓励大家要以奋斗的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华年!中国青少年,挺膺担当振臂呼唤:未来我来!

热辣滚烫逐梦想,龙马精神启新篇。新学期,农大附校全体师生必将在这个充满机遇与挑战的新起点上,以龙的精神为榜样,勇往直前,共同奋斗,共赴卓越新征程。

上一条:【党建引领 队日活动】 农大附校六(11)中队关爱自闭症儿童慰问活动
下一条:喜报——祝贺农大附校五名教师荣获呼和浩特市第十二批教学能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