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发展 >> 教育活动 >> 心语小屋 >> 正文

心语小屋

农大附中首届心理健康双师课堂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25日 16:56   编辑 :赵静   点击:[]   来源:心理健康发展中心 责任编辑:陈茜

情绪伴随我们一生,积极情绪是一种心态,更是一种能力。控制情绪也需要去学习,一节情绪管理课,可以让您在不知不觉中感受到稳稳的幸福。为了缓解学生们在疫情期间因复课产生的不良情绪,农大附中首届心理健康双师课堂于2020年5月22日开讲啦。

本次课程主题是“接纳情绪 拥抱自己”,由董建义老师(校心理健康发展中心教师,职业资格: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主讲。主讲课堂为七年级六班,采用同屏的方式对四、五、六、七年级的学生实行直播授课;助教教师团由杨宝倩、魏春秋、张晓松、亢晔、李遥、孙晓嫚及各班班主任组成,她们在同屏教室辅助教学,以此增强同屏课堂学生们的参与性。

课上,董老师用幽默风趣的语言、正确有效的引导,大大地激发了学生们的学习兴趣。学生们畅所欲言,积极分享学习和生活经验。同时,同屏班级的学生在助教老师的辅导下也积极地参与进来。这次活动不仅使学生们有效地增强了心理建设,也对学生们正确的自我情绪管理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B6BB

29FE8

2EC9A

本次活动不仅选材得当、讲解恰当,而且课程形式新颖,得到了校领导们的高度认可!

接下来,心理健康发展中心的所有老师将总结经验,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上一条:喜报——农大附中“青春健康 你我同行”项目成功中标
下一条:农大附中心理健康发展中心第四期教师阳光心态工作坊--—拨浮云见红日,重寻生命之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