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发展 >> 教育活动 >> 心语小屋 >> 正文

心语小屋

农大附中九年级心理团辅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04日 16:28   编辑 :王娟   点击:[]   来源:

为缓解九年级学生的压力,疏导焦虑情绪,调节考前心理状态,以良好积极的心态迎接中考,我校心理健康发展中心于5月24日开展了主题为“润心育人,助力成长”的心理团辅活动。

活动特别邀请班主任们加入到各自班级中,和同学们一起享受亲密的师生互动。破冰小游戏充分调动了现场气氛,学生们迅速进入状态。接着,大家围成一个大圆圈,完成分组建队,通过“吹扎气球”“心愿清单”一系列活动完成了孩子们心理压力的释放、沉浸与超越。

接下来同学们都做了精彩的分享,以九年级六班赛娜同学为代表,小小少年心中有大爱,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在学生们和老师们脸上的笑容和坚定的眼神中,本次心理辅导活动落下了帷幕。

此次心理团辅活动目的在于帮助学生实现心理缓压。对现阶段的九年级学生来说,发掘自己的潜能,释放内心的力量是非常重要的。中考在即,希望同学们调整心态,心无旁骛,不畏艰难,砥砺前行。

上一条:我校开展中国计生协“青春健康沟通之道”家长培训项目进永泰社区宣传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办九年级考前心理辅导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