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学习培训 >> 校内培训 >> 正文

校内培训

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03日 09:42   编辑 :李云峰   点击:[]   来源:

按照校党委要求和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11月28日下午5:20,党总支在附中励志楼会议厅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报告会由自治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自治区社科院院长、农大附中“育新人”战略顾问李春林教授担任主讲,基础教育中心全体党员和教职工300余人聆听了辅导报告,中心副主任于涛主持辅导报告会。

李春林教授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深入浅出的解读了十三个“显著优势”和十三个“坚持和完善”的关系、中国发展大变局和加强党的领导等重要内容,并紧密结合附中和幼儿园实际,分析了人工智能背景下新时代教育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李春林教授在报告会中表示,此次全会主题重大、时机特殊、影响深远,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大任务,是新时代改革开放推向前进的根本要求,是应对风险挑战、赢得主动的有力保证。我们要深入理解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深厚历史地位、多方面显著优势和丰富实践成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着力推进制度创新和治理能力建设,为全面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实现为学生提供更有质量的教育贡献力量。

本次报告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路清晰、分析透彻,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实践性,对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学习和掌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希望全体党员和教职工要以十九届四中全会报告会学习为契机,紧密结合实际和纵深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将立德树人融入基础教育各环节,积极推动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复学返校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农大附中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培训和演练
下一条:南京心智文化研究院刘濯源院长和林书扬主任赴我校进行思维可视化教学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