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发展 >> 校园足球 >> 训练与竞赛 >> 正文

训练与竞赛

农大附中参加2020 “快乐足球,我的主场” 周末联赛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15日 09:47   编辑 :赵静   点击:[]   来源:信息来源:体育组 责任编辑:陈茜

2020年10月31日-12月4日,农大附中小学部男子足球队参加了赛罕区周末联赛第一阶段的比赛。此次比赛有来自赛罕区15支小学男子足球队参赛,分A、B两组以主客场赛制的形式进行。

我校小学男子足球队在比赛中拿出了绝对的气势,每场比赛都展现出强进的势头,不断发动进攻,使对手应接不暇。前锋线屡次带球射门,无论是单刀还是协作,都大有成效。同时,一旁驻足观看的家长们,从头到尾眼神寸步不离,一直盯着球场,看着孩子们进球,他们会欢呼雀跃,高兴得像个孩子。

啦啦队

啦啦操

足球队口号

球场的胜负,让孩子们真正领悟“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这些寓教于乐的学习方式,何尝不是校园足球深化普及的重要手段呢?球场上是激烈的对抗,是雄浑的气概,是不卑不亢的展现;球场下则是情感的流露,悲欢的真性情。这种看似对立却又无比和谐的一幕,构成了足球比赛无与伦比的感性之美。

随着气温的骤降和考试的临近,此次周末联赛第一阶段的比赛已经结束。希望我校的足球队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努力拼搏,始于足下——农大附中第五届“校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开赛
下一条:农大附中第十届体育节暨第三届“校长杯”足球联赛启动仪式

【关闭】